文水县纪委监委:种好“廉洁树” 植好“廉洁根”

2023-03-25 11:57:46 来源: 黄河新闻网


(资料图)

绿树莺啼春正浓,植树造林沐清风。3月24日,文水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西槽头乡狄家社村开展“种好‘廉洁树’ 植好‘廉洁根’”植树活动。县纪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马飞参加活动。

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争当植树添绿的“排头兵”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自发组成小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扶苗栽树,回填培土、浇水定植……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严把技术关,保证成活率,气氛活泼而热烈。一排排“廉洁之苗”笔直成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文水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种好“廉洁树”只是文水县纪检监察干部用严的标准、严的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的一个缩影,植好“廉洁根”,铸就廉洁奉公纪检监察铁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提升凝聚力、向心力,让廉洁理念根植于心,廉洁之树茁壮成长才是最终目的。

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工作中,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切实维护好文水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文水县纪委监委)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