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贴!Driver4VR万物皆可模拟VR手柄

2023-03-25 07:43:44 来源: arpara

SKYBOX是一款终极本地VR 视频播放器,因其丰富强大的性能,加上优雅的界面和顺畅的用户体验,被称作是VR必备观影神器,不过前提是需要搭配手柄才能使用。那么,没有手柄就不能使用SKYBOX了吗?


【资料图】

今日分享一款软件,软件名称Driver4VR,是一款可以将鼠标、键盘、各种游戏手柄等模拟成VR手柄的软件,实现用鼠标操作SKYBOX 等软件,get低成本解锁全身追踪的技巧~

先上图,Driver4VR软件下,用鼠标操作SKYBOX效果如下图:

下面,手把手上教程:

第一步:下载安装Driver4VR,arparahome内连接arpara,打开Driver4VR,根据提示重启SteamVR完成插件安装。

第二步:Hand tracking选项选择Virtual Trackers,再点击左上角连接。

打开Tracker Manager管理选项

第三步:按下图操作将鼠标模拟打开。

按下图操作将鼠标模拟为右手手柄

此时能看到头显中右手手柄可以通过鼠标操作了。

第四步:完善设置,默认鼠标上下移动不是很顺手,按下图操作可镜像。

现在,你就可以用鼠标操作各类软件了,用来当SKYBOX观影的手柄再合适不过了。如果小伙伴想来玩游戏,还是推荐arpara游戏套装、index基站和指虎手柄,毕竟arpara 5K VR头显扩展度高,只需要加购相关配件就能享受极致的游戏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