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仓库彻夜生产、扩大夜派范围!截至京东618开门红早八点,数千万包裹已出库

2023-06-01 09:29:20 来源: 亚汇网


(相关资料图)

【上千仓库彻夜生产、扩大夜派范围!截至京东618开门红早八点,数千万包裹已出库】 据财经网,随着京东618火热开启,京东物流以极致服务持续刷新消费体验。截至6月1日开门红早8点,在经历了12小时的彻夜生产后,数千万京东618开门红商品已不间断陆续出库,“快马加鞭”发往全国消费者手中。高效订单生产效率背后,是京东物流供应链全环节的高效协同与极致保障。今年京东618开门红期间,依托仓配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优势,京东物流以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为代表的全国上千仓库进行彻夜生产,保障海量订单的高效流转,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与此同时,为提高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时效,京东物流在全国多地增配人力,夜间派送范围进一步扩大。就在5月31日晚8点刚过,已有全国多地消费者收到了开门红第一单。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