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造谣不造谣的7位“最干净”女星是娱乐圈的清流 全球热推荐

2023-06-01 06:01:54 来源: 戴月笙

娱乐圈的复杂大家都知道,几乎天天都有各种瓜,就连吴京也有入圈多年,他提醒年轻的姑娘们,不要轻易入圈。


(相关资料图)

除了作品,女演员最常见的立足圈的方式就是炒作和八卦。当然,也会有人嗤之以鼻。他们不夸大过度的名气,成为了娱乐圈的“明流”。

01.贾玲:放弃爱情与“结婚”(40年)

无论是人气还是事业都不差的贾玲,这些年一直保持单身,也是绯闻的绝缘体。自出道以来,她也被人诟病,只是没有实锤。

她上过舞台,当过导演,也有自己的代表作,甚至在综艺节目中将幽默感发挥到了极致。而贾玲身上最离谱的瓜,就是她和范丞丞的绯闻。两人被传秘密结婚生子,真是离谱。

如今,贾玲正在追求自己的事业,最近还与张小斐合作拍摄了一部新电影。她因这份新工作失去了近50只猫。虽然她不像年轻时那么苗条,但她的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只有天知道她的爱什么时候到来。

02.唐艺昕:嫁给爱情(34岁)

唐艺昕出身田野,演技不俗。《甄嬛传》饰演的贵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艺昕是一位笑容甜美、面容清秀的女演员,她的感情生活更是波澜壮阔。唐艺昕和张若昀的爱情就像一部偶像剧。他们因一次意外相识,相处过程中充满了甜蜜。

随后两人顺理成章地进入了新房,并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如今的张若昀事业蒸蒸日上,唐艺昕却开始顾不上女儿回来了。配偶正在为事业而战。

值得注意的是,唐艺昕改名张若昀,颇为风流。

03.韩红:还是单身(52岁)

如今提起韩红,最多的还是她的活动,很少有人提及她的歌手身份。尽管赛事的职业生涯充满争议,但从未放弃。

在感情上,韩红目前还是单身但有孩子。这个孩子不是她生的,而是领养的孤儿。韩弘给他取名韩侯侯。韩红在收养这个孩子的时候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毕竟,几乎没有人会接受孩子。

很多人说,韩红之所以单身,是因为收养了养子,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千真万确的。除了孩子,韩红还有着繁忙的事业,圈内很多明星都耽误了事业。

04.袁泉:八卦绝缘体(45岁)说起娱乐圈的清流,“绯闻绝缘体”袁泉就忍不住了。自出道以来,她一生只有一个爱人,那就是她的男人夏雨。

19岁考入2023级戏剧学院表演系,与章子怡、秦海璐、曾黎、张彤、胡静、傅菁并称为“七朵金花”。

也是在中溪,她认识了夏雨。那个时候,袁泉就像一张白纸,夏煜对她一见倾心。六年级时,他陷入了严重的情感危机。袁泉向媒体暗示,他与夏雨的关系已经接近尾声。之后,夏雨先后与范姐、高圆圆传出绯闻,至此,两人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已经结束。

之后,夏煜三度赎回她,才让两人和好。2009年,两人回到相识相恋的中戏,拍摄婚纱照,低调举行婚礼。婚后,夏雨再也没有外遇,两人育有一女。

如今夏雨和袁泉已经在一起24年了,两人依旧恩爱有加,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袁泉这些年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圈粉无数。

05.咏梅:爱情让人充满力量(52岁)

有时候成名只是需要一个机会。2023年,咏梅和王景纯凭借电影《天长地久》获得第69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咏梅也成为“双影后”,成为破2亿的女明星。

咏梅算得上是“大器晚成”。除了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男人栾树的支持和陪伴。

她不是科班出身,最初是兼职主持人,被推荐出演电视剧《牧云的男人》,正式进入娱乐圈。在电视圈,咏梅只取得了有限的成功,才转战电影界。

她逐渐出演了《悬崖》、《青春派》等作品。她的荣耀越来越大。这段时间,她认识了栾书,只是那时候他们都有了自己的伴侣。

两人再次相遇时,都是单身,这一次他们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2003年,两人结婚。

婚后,两人都在各自的事业上打拼。他们始终相互尊重、理解和包容。相互伴奏是一种新奇事物。2013年和2014年,永梅的父母一一离开,给她带来了痛苦。正是栾树的温柔陪伴,让她渐渐有了进步。

曾有记者问咏梅,她开始放松,变得自信温柔。咏梅说她大概见过栾书。都说最好的爱情是互相触及,咏梅的爱情就是这样!

06.舒畅:红极一时(36岁)舒畅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宝莲灯》中的“小鱼”和《魔幻手机》中的“傻丫头”都是相当经典的角色。作为童星出身的她,可以说是娱乐圈的“老人家”了。

但之后的几年,她突然销声匿迹,几乎没有新作品,周围的圈子也没有传出绯闻。后来她又出演了《大唐荣耀》《天下长安》等剧,再次受到关注,但人气早已下滑。

在短视频走红的时候,她也开始出现在带货。凭借着当时的知名度,也吸引了大批粉丝。

现年36岁的舒畅依然单身。也许是她童年的经历影响了她的婚恋观。有可能是因为父母的离异,让他失去了对爱情的渴望。

07.李宇春:39岁未婚

作为一个中性形象的歌手,李宇春饱受诟病,但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事业。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如今,38岁的李宇春依然单身。这不仅是她自己的选择,也让不少粉丝对她未来的感情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她曾谈到自己的爱情生活:“如果一段感情不能满足我的需要和欲望,我宁愿单身,单身。”

在这个乱七八糟的娱乐圈里,能保持清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们赌上了自己的事业,没有靠炒作,而是坚持了下来,观众们发自内心地喜欢着他们。够了。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