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别跑,还钱(富豪贺天×貔貅莫关山)

2023-03-25 19:05:29 来源: 哔哩哔哩

(上)

“嗷呜~呜呜呜……”

“谁!”贺天警觉地看向发声处,手死死地捂住腹部的血流大口,摆出防御的姿态。


(资料图)

许久不见动静,就在贺天射出飞刀之时,一只橘粉色幼虎状的小动物,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水灵的圆瞳对上贺天冰冷的视线,局促不安的收回小脚,无意识的抖动着耳朵。

猫?贺天走进一看,原来小猫的右后腿被老鼠夹困住了。怪不得不逃,啧,真蠢的一只猫。

“看在你和我一样惨,我发发善心。”贺天用力的掰开老鼠夹,血迹斑斑的手轻拍着小猫的脑袋,“蠢猫,下次小心点。”

“嗷呜!!!”靠,你才蠢,无知的人类!!!老子可是神兽——貔貅!

看着手下挣扎不停的圆滚滚脑袋,贺天伸出食指和拇指,架着抬起像大包子一样的脸蛋,看见小貔貅水润润的大眼中满满的嫌弃,“嘿!你这蠢猫还敢嫌弃我,我都没嫌弃你毛很脏呢。”

话音刚落,小貔貅挣扎的更厉害了,张开盈盈小口,露出竹笋嫩尖的小虎牙,转头就要咬上贺天的手。

就在快要挨上时,小貔貅戛然而止。我去我去,这人身上充满了香喷喷的铜臭味哇!

一双闪亮亮的眼睛望向贺天。

蠢猫鬼上身了?突然像猫看见耗子一样的那么兴奋?

“蠢猫,再见啦!”贺天掏出一块巧克力放在小貔貅的面前,无视小貔貅的星星眼,转身离去。

闻着巧克力传来陌生的清甜香气,小貔貅不禁犹豫。

算了!还是铜臭味更香!

小貔貅扑腾着四个小短腿,一瘸一拐的跑向贺天离开的方向。

“嗷呜~嗷呜~”无知的人类,你怎么了!怎么倒在地上?

小貔貅不知所措的围着贺天转来转去,眼见着贺天的气息越来越弱,小貔貅烦躁地跺了跺小短腿。便宜你了,无知人类,我都还没吃到香香的金银财宝,就要给你吃我宝贵的精血!

小貔貅闭眼咬破舌尖,将红粉的血珠舔抹在贺天冰凉的唇上。

感受到冰凉刺骨的寒意,贺天不停的寻找着温暖,终于,摸到一坨软暖的毛团子,情不自禁舒缓了紧皱的眉头。

寒风吹着雪花,俊朗的黑衣男子紧紧抱着一团橘粉色……

(中)

“毛毛,来爸爸抱抱~”

屁的毛毛!老子叫莫关山!小屁孩!老子比你大了不知多少岁!爸爸个屁!!

扭着圆滚滚的身子灵活的躲过贺天的狼爪,一人一猫,玩起了你追我跑的游戏。

“哈哈~被我抓到了吧,毛毛。我明天再陪你玩哈,该洗澡了。”

“嗷!嗷呜!”放开老子,我才不要洗澡!我要金银财宝!

“毛毛乖哦,洗完澡我给你一块蓝宝石哦。”

“嗷呜!嗷呜!”不够不够!还要昨天你刚拿回来的绿石头和粉石头!

看着亮闪闪的眼睛,不停叫唤的莫关山,贺天就知道,这只小猫还想着昨天从法国带回来的帝王翡翠和粉钻。也不知道这只小猫怎么这么爱收集金银财宝,是的,是收集!每次被毛毛拿走的各种宝石、钻石、灵玉等等,都只有当时能看见,后面就不见踪影,也不知道被他藏到哪去了。

“好了好了,帝王翡翠和粉钻也给你,可以去洗澡了吗?”贺天宠溺的败在了莫关山的星星眼下。

“嗷呜~”可以可以~

“毛毛,你在床上玩会儿,爸爸去洗个澡。”贺天将香软蓬松的莫关山轻柔地放在床上,亲了亲额头,说道。

“嗷呜嗷呜~”去吧去吧,小屁孩。

要是让贺天知道,每次自称莫关山的爸爸时,莫关山都回他一句小屁孩,贺天会有什么反应。

贺天赤裸着上半身,仅身穿一件四角短裤,漫不经心的擦着头发,走向床边,一把捉住正在玩闹的莫关山,抱进怀里,脸埋在莫关山软乎乎的肚子中。

“嗷呜!”放开老子!暴露怪!每次都不穿衣服!

“毛毛,来陪爸爸睡觉了~”

无视莫关山乱蹬的小短腿,贺天强硬中带着温柔抱着莫关山放在胸口。

伴着夏日夜晚的蝉鸣,渐渐进入梦乡……

(下)

嗯?怎么突然这么热?没开空调吗?

贺天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就瞧见一个青涩、干净的红发美少年躺在他的怀里,最重要的是,美少年没有穿衣服!两人肉贴着肉,传递着气息与心跳。

“毛毛?”贺天怀疑的喊道。

“小屁孩,吵什么吵!”莫关山一个巴掌呼上了贺天的脸。

贺天顿时惊喜万分,对莫关山从一只猫变成人似乎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充满了喜悦。

带着宠溺温柔的眼光,贺天扫过了莫关山身上的每一处,视线落到下半身是,看见腿间那肉粉秀气的物件,贺天不禁呼吸加重,不愧是我养出来的宝贝,真可爱~

莫关山伸手推着贺天无意识越搂越紧的胳膊,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

“小屁孩,热死了,松开!”

一听这话,贺天眉毛一挑,翻身俯在莫关山身上,“毛毛~你说谁小屁话呢~”

还没意识到贺天为什么听懂了自己说的话,莫关山无意识的回答到:“老子可是活了上千年的神兽貔貅—莫关山,你才几十岁,可不就是小屁孩吗……”

贺天恍然大悟道:“原来莫仔是貔貅啊,怪不得那么喜欢敛财~”

看着莫关山白里透红的皮肤,散发着幽幽的奶香,贺天喉头一紧,诱哄道:“莫仔~我身上有个宝贝,你想不想要~”

“什么宝贝,我要!”莫关山恍惚中,感受到贺天一个又一个吻落在胸前,滚烫的舌尖包裹住莫关山粉嫩的茱萸,轻拉舔舐,一只宽厚的大手游走在莫关山细软的腰间,渐渐摸向白软的臀部,粗暴的揉搓着,嫩白的肉浪拍打着贺天指尖。

贺天一手顺着腰线,抓住莫关山那秀气的物件,指甲盖划过铃口,在贺天高超的手技下,一阵酥麻刺激顺着尾椎骨滑到莫关山心尖,使其软了腰,粗了呼吸,泄了娇喘。

“不要了……我不要这个宝贝了”莫关山推搡着贺天。

“毛毛乖,你刚刚答应了的”

不等莫关山再次说出拒绝的话,贺天一个挺身,莫关山像海中被大浪翻滚的船,波荡起伏。

“当当当—”

“小少爷,大少爷来了,在客厅等您。”

莫关山烦躁的扯过被子捂在脑袋上,试图隔离那扰人清梦的噪音。

“嘶—我靠,我的腰!”

“毛毛,怎么了?”

“滚蛋!还好意思问老子怎么了!”

“宝贝不气不气,老公给你揉揉”,贺天搂过气急败坏的莫关山,哄到。

“你欺负我!我不要你了!贺呈哥比你有钱,我要找他去!”说着,莫关山作势就要下床出门。

贺天一听这话,立即拉住莫关山,“你敢跑,你拿走我那么多金银财宝,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还钱!”

“还什么钱,你给我了就是我的了!我是貔貅,专门敛财的!不可能还钱!”

“你不还,那就只好肉偿了~”

贺天一个扑到,昨夜的音乐会又开始演奏了~

在客厅等了半个小时

贺呈:人呢。

管家:……

贺呈:……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