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向NBA发起冲击!中国男子篮球队以“新力量”横扫全联盟,网友 天天最资讯

2023-03-24 20:01:17 来源: 天天来说


(资料图)

正式向NBA发起冲击!中国男子篮球队以“新力量”横扫全联盟,网友

CBA联赛第三十七轮开打以来,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排名第十一位的广州与最大的一匹“黑马”四川的对决。在崔永熙和梅森的带领下,广州篮球队以102:9的比分,战胜了四川篮球队,依旧占据着榜首的宝座。这一次的赛事,因为崔永熙的存在,让这一届的篮球大赛,变得更加的火爆。在经历了六个月的世界杯集训后,崔永熙在CBA的表现和表现,都变得非常的抢眼。要知道,在赛前,崔永熙的平均表现可是达到了20+5+5的水准。

要不是被实力强劲的广东给压着打,恐怕崔永熙的得分还会更高。不过崔永熙以后肯定还会更上一层楼,毕竟广州男篮对他的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按照目前的积分排名,广州和山东是有很大可能的对手。崔永熙已经成为了广州男篮最有力的后盾,也成为了广州男篮未来的头号球星。这个赛季,广州男篮必须要利用崔永熙的能力和能力,来取得好的战绩,不然的话,崔永熙在世界杯结束后,就有机会进入到NBA当中。如果崔永熙能够顺利的加盟到NBA的话,那么广州男篮的实力将会受到极大的削弱。

在本场的决赛中,崔永熙的表现让广州完胜了四川。崔永熙依旧是24分、4个篮板、2个助攻,他还完成了一记爆发力极强的灌篮。如此高的关注度,看起来崔永熙已经将自己和CBA的那些土生土长的篮球明星们,彻底的甩在了身后。19岁的崔永熙,走的是一条典型的美风格的硬汉路线,他拥有着极高的体能和爆发力,这一点,即便是张镇麟和曾凡博这样的天才球员,也不可能做到。如今,崔永熙已经不再是CBA联赛中的最好球员,而是一位令人骄傲的“新“的“斗士”。今年夏天,崔永熙将会和中国篮球队一起参加世界杯,这将是他进军NBA的最好时机。

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里,崔永熙将有一个绝佳的时机,前往美国进行专项培训,让他能够跟上国家队的步伐。有了乔帅的庇护,崔永熙几乎可以说是稳如泰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崔永熙可以同时担任三号位和二号位。三席的争夺,以张镇林为主,二席的位置,目前依然由吴前担任。不过,崔永熙的战斗力,并不比张镇林和吴前差多少。这意味着,乔尔杰维奇在中国的篮球联赛中,很有可能会让崔永熙打一个小前锋,甚至打一个小前锋。

按照崔永熙这种进步的趋势来看,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很有可能会打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到了那个时候,崔永熙就可以趁机一跃而上,一跃而上,一跃而上,进入到了NBA的舞台上,然后带着中国的篮球梦,走向辉煌。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