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又一步扫黑大剧将袭张译,于和伟再联手,网友:导演也是真敢拍

2023-05-26 21:41:49 来源: 搜视网


(资料图片)

2023年可以说是刑侦剧大火的一年,从开年的刑侦大剧《狂飙》播出之后,就一直非常的火,而张译似乎也是刑侦剧的专业户了,这一年出演过很多部刑侦剧,除了《狂飙》以外,还有很多张译主演的刑侦剧也在播出,而这一次又有消息传出,最近可能会有一部由张译和于和伟联手出演的电视剧《国家行动》即将播出,当然,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确定,也没有官宣,具体的播放日期只是穿出来可能会在一期播出。

提起《国家行动》,我想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了,因为这部电视剧并不是今年拍完播放的,早在2016年,这部电视剧就已经拍摄完成了,而且当时还是准备要播出的,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在播出之前撤档了,而且这一撤档就是六年的时间,这一次终于在六年之后能够重见天日了。

当然,对于撤档有很多的说法,一些小伙伴认为很有可能是里边演出了某一种真实的事件,影响到了某些人的利益,因为压力不得不撤档的这种猜测还是很有可能的,可是不管怎么说?如今这部电视剧终于要上映了,而央视亲手打造的电视剧一向都不差。

特别是央视的作品一向都以严谨著称,很少能像其他卫视的电视剧为了吸引眼球,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都往外播,但从这一点来看,就吸引了一部分人的目光,而且央视亲自拍摄的刑侦反黑剧也极具说服力。

除了这些以外,电视剧里边的主演也很受期待,张译和于和伟这两人可以说也算得上是反黑剧的专业户了,拍摄过不少有关反黑剧的作品都非常的精彩,这次两人的合作相信也一定会让我们大呼过瘾。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