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烟台市莱山区初家中学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的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6 16:48:55 来源: 教育文摘周报


(资料图)

即将进入夏季、气温升高,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食品环境,烟台市莱山区初家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该校在食堂、超市等公共场所设立了宣传栏,发布了《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安全饮食知识等宣传资料,提醒师生们注意食品安全。

其次,该校组织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班主任们讲解食品安全与健康饮食相关知识,让师生们更加了解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此外,该校还加强了对食品供应商的管理,对食品的质量、卫生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师生们食用的食品安全可靠。最后,该校强调师生们在餐饮消费中要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食品供应商,不要盲目追求低价,以免因为一时的不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上,该校一直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食品环境。

实习编辑|宋晓宁

通 讯 员|初敬淇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