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区域教育配套 马銮湾新城将添多所幼儿园|全球讯息

2023-03-28 11:10:53 来源: 海西晨报


【资料图】

灌南第三幼儿园效果图。

马銮湾新城片区将建灌南第三幼儿园。近日,市资源规划局核发了该项目的工程规划许可证,同时也通过市发改委投资概算审核。项目按计划将在今年开工建设。

灌南第三幼儿园位于马銮湾新城集美北片区陈井南路南侧,浦井路东侧。这是一所可容纳12个班,全新规划、建设的幼儿园,系落实片区基础教育资源配置建设,保障周边住宅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的必要教育配套。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5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地下室、室外活动场地、道路、绿化等。

该园在设计上秉持“安全、生态、环保,还空间于孩子”的理念。主体建筑靠地块北侧设置,让出更多南向空间,作为幼儿的主要室外活动场地。在建筑外形设计上,该项目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装饰,呈现质朴清新的一面。

据悉,截至目前,灌南片区有3所幼儿园将陆续开建,区域教育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灌南第一幼儿园开建在即,灌南第二幼儿园将于年内动工。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