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制造咨询管理系统管理软件如何在企业中应用 环球百事通

2023-03-28 10:10:04 来源: 软服之家


【资料图】

很多制造企业都需要引进MES系统,通过系统来解决生产制造中产生的问题,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那么MES系统管理软件如何在企业中应用?

MES系统管理软件如何在企业中应用

通过实施MES系统可以贯通从采购到售后服务的全制造流程,透明化生产现场运作,提升生产制造各部门的管理实时性和有效性,获得以下收益:

1.改善质量管理。实时现场信息收集与分析,有助于实时了解问题发生的原因并立即改正,降低不良率,更全面的把控质量。

2.降低生产过程中的错误率。关键工位操作员工得到验证上岗,考勤;备料或组装,通过系统的实时过程监控和指导,支持同一生产线上不同产品型号的同时生产(混流生产),支持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模式。

3.降低成本。按需适时定点的物料配送,使生产线现场物料、在制品减少。

监控生产,全程追溯。清晰的供应商、批次、工位、操作工、产品/物料的关联记载,方便任意视角和环节的前追后溯,故障定位及责任界定明确,管理到位。

​MES是一款平台化架构的家居MES系统,具有先进成熟的泛家居行业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了大量泛家居行业特有的应用功能,包含产品结构(BOM/BOR)、生产计划(APS)、物料计划(MRP)、制造执行(MES)、仓储管理(WMS)等多个应用模块,依据需求自由搭配,以满足家居企业实际需求。

ERP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问题ERP系统MES系统CRM系统APS系统SCM系统九维云销系统DUP开发管理拆单系统数据协同平台SAAS管理平台

服务支持数据实施管理咨询防伪溯源服务邮箱证书查询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