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3剧情

2023-03-26 06:21:51 来源: 万年历


(相关资料图)

1、《恐怖故事3:来自火星的少女》是一部2016年的韩国恐怖电影,于2016年6月1日在韩国首映,该片以“时间”为主题,描绘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三个恐怖悲剧故事。

2、该影片以一名自称来自火星的少女为开头,串起《狐狸洞》《路怒》《机械灵》三段可怕的故事,而这位女孩在一个由机器人统治的地方寻求庇护,她必须向他们解释为什么逃避人类,并告知一些与人类有关的恐怖故事 [5] 第一个故事描绘的是一个年轻的先生在被强盗追赶后在森林里迷了路,最后来到一个神秘的村庄,遇到一个神秘的老人和他美丽的儿媳,并跟他们住在一起。尽管这位先生起初心存感激,但他很快就开始怀疑两人可能不是真的人类,并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灾难性的阴谋。第二个故事描绘的是一对夫妇一天深夜在路上激怒了一名卡车司机,于是两人的旅程到最后演变成一场高速公路上的求生之战,疯狂的货车司机拒绝放过他们,而后双方导致了无法挽回的暴力事件。第三个故事以“未来”为背景,展现了人工智能的危险性,小男孩的玩伴机器人登卡因运行年份过久而出现故障,伤害了小男孩,小男孩的母亲怕儿子再次受到伤害,于是就背着他报废了这个机器人,并将它埋在自家的后院,尽管小男孩的母亲买了一个新的机器人来代替它,但登卡因怀恨在心,于是就将怨念加在新任机器人的身上,使记忆如同病毒感染一般入侵了后者的大脑,并开始对小男孩及其母亲施行报复。

标签: 恐怖故事3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