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又黄又臭?污垢刷不干净,保洁阿姨教你几招,方法很实用_当前速看

2023-03-07 20:46:38 来源: 汤圆生活俱乐部

我们家的马桶即使天天清理,马桶底部也有污垢,黄色的清理不干净,而且有时候还会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


(资料图)

买了很多释放香味的东西放在卫生间,感觉也掩盖不住异味,简直是闹心。

那天在小区打水的时候,听到有一个家政阿姨在说清理的妙招,我就站在旁边偷听了一下,回家之后就试了试,果然效果还是不错的。

今天我将这些妙招分享给你们,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大家有更好的办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哟~

(一)小苏打

小苏打是非常神奇的一个东西,家里收拾卫生都离不开这个东西,马桶发黄发臭小苏打也是不错滴的方法。

小苏打的软化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在清洁马桶的时候直接将小苏打撒在马桶上然后静待几分钟,再用马桶刷清洁即可。

(二)马桶专用洁厕剂

直接将其倒入马桶内即可,轻松可以搞定马桶污垢,而且还会留有淡淡的清香。

每天清洁马桶一遍就可以,日常维护马桶也很重要,这样才能保证马桶的寿命延长。

(三)白醋

白醋也是家里面清洁卫生必不可少的一个土方法,先将马桶清洗一遍,然后将白醋倒入马桶内侧有污垢的地方,静待一个小时左右。

再用马桶刷刷一遍,污垢很快就可以清理掉,随后在马桶水箱放入洁厕宝。

总结:无论我们多干净,都避免不了马桶内侧发黄,唯一要做的就是尽量避免,平时有时间了就清理马桶,防止异味和马桶发黄。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