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四季可用的面霜推荐:深层补水清爽不油腻,让肌肤变得再光滑一些

2023-03-05 10:08:55 来源: 幸福草莓9B1

四季可用的面霜推荐:深层补水清爽不油腻,让肌肤变得再光滑一些!

1、娥佩兰薏仁霜 参考价格:70rmb


(相关资料图)

如果是偏平价的话,可以选择这一款面霜,质地就是啫喱的,很水,涂开在脸上完全没有负担,吸收非常好,价格也很便宜,很基本的保湿不踩雷款。

2、悦木之源咖啡因面霜 参考价格:280rmb

悦木之源的咖啡因面霜就是我用过的很春夏的油皮面霜,它里面有水杨酸和咖啡因能提亮控油,用在脸上是哑光的感觉,非常清爽。

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清爽版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人气非常高,但是它的清爽版也很好用,就是那个蓝色罐子的,上脸凉凉的很舒服,水水的啫喱质地真的很适合油皮使用,可以很好吸收,保湿也相当不错,算是大油皮一年四季的面霜了。

4、 资生堂时光琉璃日霜

这是一款主打抗氧化作用的面霜,很多人不了解这个抗氧化是怎么回事,抗氧化在整个护肤中的作用是这样的,比如说,保护肌肤不受伤害、保护肌肤营养成分的合成、保护肌肤营养成分的流失等等,这都是抗氧化成分的作用。

有人说抗氧化等于抗衰老,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只能说,抗氧化是抗衰老的一种方式。比说添加了维E乙酸酯、乙基抗坏血酸、茶叶、东当归等等,大家要知道,很多抗氧化成分是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比如说,乙基抗坏血酸这个成分。

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能够听明白了,这款面霜主要通过抗氧化作用,来达到一个抗老的作用,而且,添加了硅石、滑石粉这些成分,使用起来,会让你的肌肤感觉更光滑一些,如果肌肤没有太多需求的话,试试这款面霜。

5、花钰集玫瑰面霜

据说一瓶花钰集玫瑰面霜,是一款集合了护肤水,美容液,乳液,面霜,面膜保养步骤的单品,里面还含有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可以很好地美白,补水,提亮肤色,还能够显著地抗老化、修复细纹、治愈细纹以及改善肌肤暗沉的问题。当然配合花钰集精华水效果加倍!

会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舒适又很显高级的味道,质地也是淡粉乳液质地,涂抹开后乳液会化成水珠凝露,随即水珠就嗖的一下被吸收,好似钻进肌肤底层一样。吸收特别快。 我一直坚持用它1个多月了,现在皮肤表层的一些细纹也有所淡化,皮肤越来越白皙,毛孔细腻了许多,如今肌肤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拥有水润Q弹的触感,散发由内而外的水嫩光泽,都可以素颜出门了。

标签: 抗坏血酸 玫瑰香味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