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富安健洋:对曼城失误后队友都在帮我 上场时只想着付出一切

2023-03-01 01:08:42 来源: 直播吧


(相关资料图)

直播吧3月1日讯 阿森纳周中补赛对阵埃弗顿,富安健洋赛前谈到了两队上次的交手以及对曼城的失误等相关问题。

关于上次交手的输球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跑得比他们少,阿尔特塔赛后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跑得更努力,因此我们必须比他们跑得多。那场比赛是他们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现在我们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了,他们喜欢对抗和跑动,想把球打入禁区,我们必须防守好禁区,我们必须做好战斗准备,我们必须拿下三分。

关于对埃弗顿有望迎来阿森纳50场里程碑

我不知道,它来得这么快,这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很高兴为这家俱乐部效力。当你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踢球时,总会有激烈的竞争,本-怀特一直表现得很好,所以我必须要有耐心。我上场时只想着为球队付出一切,现在我也明白了如何为阿尔特塔踢球,希望我比刚到这里时更好。

关于对曼城的失误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我记得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我犯了一个错误导致球队丢球。在那之后,每个人都告诉我要保持冷静,他们帮了我很多。不幸的是我们没能赢下那场比赛,但后来我告诉自己,我需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需要振作起来,因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需要保持积极,队友们帮助了我。

关于酋长球场的支持者们

对埃弗顿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在主场比赛,支持者们支持我们,我们必须赢球。这里的气氛比上赛季还要好,通常情况下主队先丢球后球迷会很沮丧,但我们球迷的反应完全相反。我们的支持者很了不起,他们一直给我们很多能量,他们是顶级的。

(Luca)

标签: 富安健洋 阿尔特塔 日本足球 足球竞赛 英格兰足球 奥林匹克运动会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