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长宁职工读书节开幕

2023-06-02 17:57:22 来源: 中工网


(资料图片)

第十届长宁职工读书节开幕

中工网讯 书声相伴整十年,展卷闻香醉长宁。近日,“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十届长宁职工读书节开幕式在长宁区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区文旅局、区学习办主办。来自上海市长宁区各级工会系统的工会干部和已申报2023年度读书项目的基层工会代表近160人到场参加。

今年,长宁工会首次推出了职工读书的“领读者”,为职工读书活动带来更加精彩的阅读体验和阅读感受。此外,为了让广大职工有更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条件,区总工会还启动了“书屋充电”项目,将新建10个数字阅读空间,以智慧科技助力新时代职工阅读。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联合利华等10家单位列入今年的“书屋充电”项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长宁工会自2022年起,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向云南红河州总工会捐书项目,以联动联学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在本次活动现场,区文旅局副局长黄骅和云南省红河州政府办党委专职副书记肖玥共同启动新一年度的捐书活动,继续助推沪滇联动、共同阅读,共同探寻读书的乐趣。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全区职工的深度阅读、质量阅读建设,为新时代文化中国、书香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劳动报记者 柴一森)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