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siburada宣布任命Alexey Shevenkov为首席技术官 焦点快播

2023-06-02 10:26:10 来源: 互联网


(资料图)

D-MARKET Electronic Services & Trading (d/b/a "Hepsiburad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EPS),土耳其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Hepsiburada”)或“公司”),宣布任命 Alexey Shevenkov 为其首席技术官 (CTO),自2021 年 12 月 6 日起生效。现任首席技术官 Gürkan Coşkuner 将被任命为公司首席信息官,并继续在指导公司技术架构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Shevenkov 先生在俄罗斯领先的技术公司 Yandex 工作了 16 年,最近担任该集团旗舰在线市场 Yandex.Market 的首席技术官,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于 2005 年加入 Yandex,担任软件开发人员,并于 2009 年成为软件工程主管,之后于 2016 年担任 Yandex.Market 的首席技术官。他监督并参与了 Yandex 多项电子商务服务的推出包括 Yandex.Market、Yandex.Uslugi、Yandex.Delivery 和 Beru。在加入 Yandex 之前,Shevenkov 先生曾在 Luxoft 担任软件开发人员。Shevenkov 先生拥有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的硕士学位。

首席执行官 Murat Emirdağ 评论道:“我很高兴欢迎 Alexey 加入 Hepsiburada 担任我们的首席技术官。他在领导大型工程团队和构建可扩展电子商务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支持我们已经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技术基础设施,并帮助我们深化“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实施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lexey 将在推动业务绩效、进一步差异化我们的客户体验以及实现我们引领土耳其电子商务数字化的愿景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Emirdağ 先生继续说道:“Gürkan 一直是构建我们出色的技术架构以支撑业务的重要领导者。我很高兴我们将继续受益于他作为首席信息官的才能,他将积极帮助 Alexey 进入他的新角色。”

Alexey Shevenkov 说:“我很高兴能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 Hepsiburada 家族,因为该公司希望巩固其在土耳其电子商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并推动整个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这里的团队与我一样充满热情对于技术,我迫不及待地想共同努力,改善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本已卓越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