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九龙山社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世界播报

2023-06-01 23:18:2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资料图片)

福城街道九龙山社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为了持续做好关爱保护困境儿童工作,让辖区的困境儿童家庭充分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九龙山社区妇联开展关爱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走访中,社区妇联班子与儿童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她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关心孩子的身体状况以及学习情况,并提醒家长要提前为孩子的未来做好规划。同时,鼓励她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表达社区对于帮助她们解决困难的诚心和决心。此次慰问,妇联班子不仅为困境儿童家庭送上关爱礼盒,更重要的是给予她们精神上的关心和慰勉。做实做细走访工作,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接下来,九龙山社区妇联将持续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怀和精准帮扶,确保各类信息沟通渠道畅通,让好政策惠及更多的困境儿童,用实际行动提升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采写:南都记者 潘莹瑜通讯员 陈小聪 陈香伊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