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人寿拓展高端教育生态 每日聚焦

2023-05-30 21:44:38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


(资料图)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王洁阳 记者 张瑾】

近日,复星保德信人寿携手ICG国际教育集团与金吉列留学共同发布“星启航计划”,为家庭客户提供一站式教育规划及留学留后服务,展开保险与教育的跨界合作。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助理孙爱俊在发布会上表示,教育生态是复星保德信人寿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此次发布不仅搭建了教育权益平台,也是复星保德信人寿“养老、健康、快乐、财富与教育”五大生态体系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据了解,“星启航计划”将通过三大教育计划与五大专属权益,为家庭客户提供长线培育服务、菁英藤校留学服务和就业护航服务,助力孩子入读海外名校、突破就业门槛。

复星保德信人寿临时负责人田鸿榛表示,此次三方牵手合作,标志着该公司在为广大客户构建高端教育生态之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复星保德信人寿将继续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深耕“保险+教育”,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可靠的一站式教育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