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平底锅中煎炸纽约条_普通异性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一点 世界新视野

2023-05-29 04:54:25 来源: 礼物网

你需要的东西

铁煎锅或标准煎锅

纽约地带


(资料图)

调味料自选

如果您不能烤肉,用平底锅煎纽约地带是最好的选择。烤肉通常提供最好的风味和质地,但您可以使用优质平底锅或铁锅轻松模仿烤肉的味道。

煎纽约地带

步骤1

用您选择的口味修剪您的肉和季节。每次都要做一份简单美味的牛排,用盐、胡椒和一点迷迭香调味。要获得更浓郁的风味,请使用酱油、伍斯特郡辣酱油和黑胡椒等液体腌料——如果不是过夜,让肉至少腌制两个小时。

第2步

把牛排从冰箱里拿出来,如果它是在冰箱里腌制的,让它达到室温。在开始烹饪之前,您希望牛排处于室温下 - 烹饪冷肉会产生更硬的牛排。

步骤 3

如果使用铸铁或不锈钢煎锅,请加热平底锅并在底部放少量油。让锅的温度达到中高温;您可以用水滴测试油的热度。如果水碰到锅时油发出嘶嘶声并爆裂,您就可以添加牛排了。

步骤4

将纽约条放入锅中,最宽的一面朝下。肉放入锅中时应该发出嘶嘶声。如果您没有听到油发出嘶嘶声,则表示油不够热。

步骤 5

将肉从一侧烤焦,然后将温度降低至中火。让烤肉条每面煮 6 到 8 分钟(取决于您对肉类温度的偏好)。

步骤 6

把肉从锅里拿出来。为确保所有汁液都锁在肉里,让牛排在切片前至少静置 5 分钟。

提示

纽约条通常非常嫩,所以不需要腌制一整夜,但会提供很深的味道。如果你切的肉比较硬,腌的时间越长,它就会变得越嫩。

警告

尝试在整个烹饪过程中只翻转牛排一次,翻转牛排的次数越多,它就越不嫩。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