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内鬼”白天多次潜入员工宿舍偷走10万余元物品 江夏警方抓获3人盗销团伙

2023-03-27 18:20:23 来源: 武汉头条


【资料图】

【来源:九派新闻】

“江夏警察真有办法,我们还以为东西再也找不到了。感谢江夏警察!”

近日,江夏公安分局金口派出所民警经过十多天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某公司员工宿舍案,打掉一个盗销一条龙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三名,追回涉案价值10万余元物品。

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金口派出所连续接到10余起某员工宿舍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被盗报案,因该员工宿舍楼存在未装监控、人员混杂流动性强,民警多次蹲守无果。

3月4日,派出所再次接报警称放在宿舍的滑板车被盗。民警调阅监控十多个小时,利用侦查手段,最终发现该公司唐某(男,公司中介劳务)、田某、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8日,确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后,侦查专班果断决定收网,当晚在该公司宿舍区将3人抓获,并从3人住的宿舍内查获部分被盗财物。

经查,唐某偶然间发现部分员工上班后有不关门的习惯,遂从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其利用劳务中介身份,大肆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在该员工宿舍与田某、杜某采取里应外合,分工合作,“偷、运、销”一条龙的方式,先后18次在员工宿舍内盗窃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田某、杜某已被江夏警方刑拘,案件进一步办理之中。(供稿:李鹏程 张佳琦)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