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红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其一致行动人常州美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美开为红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控股股东层面的决策行为 新消息

2023-03-16 15:5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资料图片)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美凯龙(601828)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大股东把股份卖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这波操作实属看不懂,就像是上市公司大股东把股份卖给了上市公司,这些股份计入上市公司的净资产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人,您好!红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其一致行动人常州美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美开为红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控股股东层面的决策行为,并不会对上市公司净资产造成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