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番禺区积分入学申请对象是什么

2023-02-20 13:13:56 来源: 本地宝


(资料图片)

2023广州番禺区积分制入学申请对象:

(一)来穗人员需经“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核定有效积分、不在积分异议或积分调整流程中,且其在广州市居住并办理《广东省居住证》满1年(截至提出入学申请当年8月31日,下同),或其申请入学的适龄子女持有有效港澳居民居住证满1年。

(二)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的,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且尚未入学,未取得小学学籍;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的,应提供当年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全国学籍证明。

积分制入学申请:

符合条件(详见积分制入学申请对象)的申请人于积分制入学报名期间 (具体时间待上级招生日程安排确定后另行公布)登录“番禺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系统”,按照积分入学相关指引,以子女姓名注册并上传积分入学申请信息。

番禺区2023年积分制入学申请公办学位(含政府补贴的民办学校学位)的后续具体安排,敬请家长关注“广州番禺教育”“番禺来穗”微信公众号,密切留意有关中小学招生信息的发布。

推荐阅读:

2023广州积分入学专题

标签: 广州番禺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