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的房子要如何通风才好(新装修的房子要如何通风)

2023-08-25 14:47:53 来源: 互联网


【资料图】

新装修的房子如何通风

刚装修完乳胶漆尚未干透,不能全开窗,过快干燥,后期会造成空鼓,窗户开一条小缝就行,保持空气对流通风,才能将室内异味置换到室外,开窗通风在温度较高的时候,容易让甲醛挥发出来,室内温度把握在24-26度左右,有助于气体挥发,从而通风排出室外。

装修房子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1、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塑钢门的时候一定要算好塑钢门门框凸出墙壁的尺寸。

2、关于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选择用阳角条吧,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本文新装修的房子要如何通风才好,新装修的房子要如何通风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