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委书记窦庆国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3-08-02 21:43:11 来源: 金台资讯


【资料图】

7月28日,汪清县委书记窦庆国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延边支队执勤二大队汪清中队和汪清镇参战老兵崔成汉家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窦庆国走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延边支队执勤二大队汪清中队,为武警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他走进图书室、勤务值班室、班级宿舍、理发室等,详细了解询问了武警官兵的生活情况。窦庆国表示,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汪清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先锋队作用,为汪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70岁的参战老兵崔成汉家中,窦庆国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与他亲切交谈,一起追忆峥嵘岁月,嘱咐老人要保护好身体,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敬意,对他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