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信用“暑”我行丨卫城润景开展社区星空电影展播活动

2023-08-31 10:58:31 来源: 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资料图】

大小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卫润宣 黄晓丽)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创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8月25日晚,福山区门楼街道卫城润景社区联合万科物业北欧公园服务中心为北欧居民送来了一场露天电影《长津湖》,还为居民们准备了解暑的水果、酸梅汤等。

居民们一听说社区晚上播放电影,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广场上等待电影的放映。到了晚上7点,在电影放映屏前已经站满了小区居民,很多居民还是全家总动员,一家在一起其乐融融,一片温馨祥和。

观影结束后,很多居民心情还是难以平复。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宁成冰雕也要守住阵地的牺牲精神,感动得很多居民都热泪盈眶。“这些战士真不容易,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以后也要尽我自己的能力和教育孩子们为社会多做贡献。”居民李大哥说。

本次观影丰富了居民生活,融洽了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下步,卫城润景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与积极性,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邹春霞

审核 庞见波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