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3-08-21 22:58:30 来源: 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资料图】

8月18日,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安排学校2023-2024年重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本部门(学院)工作实际,就2023-2024年度建设学校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实训基地、校园智能化、校园文化等内容逐一进行发言,积极交流了想法、思路和举措。各位校领导就分管部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点评,提出要求。

会议表示,通过召开学校工作务虚会,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对2023-2024年学校发展建设做了认真细致的思考和研究,为接下来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既是务虚会也是务实会。

会议指出,本次务虚会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他强调,2023-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等发展要求,围绕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实训基地、校园智能化、校园文化等内容,抓好学校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经费保障以及监督保障等四项内容,用创新思路和改革办法破解学校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