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全动员,北京大屯街道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3-08-20 09:56:02 来源: 千龙网


(资料图)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8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联合育慧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缤纷运动趣分享运动会,通过形式多样的运动比赛项目,吸引居民参与,以轻松的互动方式使垃圾分类更明白,有效助力做好垃圾分类。

据介绍,趣味运动会分为儿童组、中青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别,包含跳绳比赛、乒乓运球、看谁分对了、垃圾来分类掷骰子、垃圾分类投沙包等5个项目,比赛现场每个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居民们分别选择自己喜欢、擅长的项目参加,大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通过垃圾分类与趣味运动会相结合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为青少年、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大屯街道将结合地区实际,持续探索垃圾分类“新方法”,持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效,推动垃圾分类全员参与,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活、深入民心,营造和谐宜居的绿色大屯。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