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领航者 福特领界再次助力“跑”时尚

2019-11-15 16:05:00 来源: 新众网

0 浏览 评论0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清晨,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广场上,25000名跑者摩拳擦掌,纷纷做着赛前准备工作。7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拉开了2019年“南昌英雄马”的帷幕。

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政府共同主办,属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铜牌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两名选手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并双双打破赛会纪录。

为了在保证赛事专业性的同时增强其全民参与性,本届赛事除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项目外,还另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以及家庭跑(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马拉松6000人,家庭跑2000人。参与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比赛项目,大大提高了赛事的参与性与趣味性,也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竞技、健身、展示自我的良好舞台。

随着城市综合实力和人民身体素质的不断提高,马拉松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受到民众欢迎,且由于一场赛事对一座城市的经济、文化等方面起到的拉动作用,马拉松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在知名度极高的北京马拉松、厦门马拉松、上海马拉松之后,正有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加入到了主办马拉松的队伍中来。而已经走过三年历程的南昌马拉松,在组织形式愈发完整规范、赛事规模与知名度稳步提高的同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品牌合作,达成了以赛事推动文化、经济效益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据悉,本次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共吸引了数十家企业及团体展开合作,而作为冠名商的福特领界,更是提供了赛事中计时、裁判、后勤用车等车辆方面的保障,并依靠稳定的表现完成了所有任务。无独有偶,在今年4月举办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上,福特领界便初次担任了赛事引导车、裁判车,并通过同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赛事组委会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如今,各项文化、体育赛事都在努力寻找着良性发展的最优解,而众多品牌与企业的介入则取得了文体项目与品牌方之间互惠互利的成果。本届福特领界·2019南昌国际马拉松赛的圆满成功,更加印证了品牌方深度参与到赛事中来,则更能达成双赢局面的可能性。这让我们不禁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福特领界这样的品牌,能够成为赛事的直接参与者,甚至成为赛事文化的一部分,共同推动文体事业与城市经济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

今日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