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成家居电商新赛道,局长直播成看点

2019-11-11 17:39:07 来源: 新众网

0 浏览 评论0  我来说两句

图片1.png

“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这样一句标语,是一位领导人的雄心壮志,是一座城市的愿景。在淘宝双十一决战前夜,家播汇淘宝直播家居生活产业带直播基地携手南康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南康家居特色小镇董事长李庆伟,打造了一场引领行业风向的直播活动。

图片2.png

在直播访谈期间李庆伟局长用亲民、接地气的方式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历程、南康家居特色小镇及南康家具母子商标。活动开始,李庆伟局长回忆起70年代家家户户办喜事时,总免不了要请木匠打件家具的习俗,所以家中几乎每一件实木家具都承载着难忘的回忆。南康实木家具参与了家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与老百姓们的幸福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可见当年南康木匠在当地社会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谈起南康家居特色小镇时,他说到:打造这样一个小镇不仅仅是作为南康的城市名片,更是为了当地解决创新和高端人才引进问题,吸引全国各地乃至国内外人才扎根南康,建设南康。

图片3.png

南康作为全国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家具产业集群产值于2016年突破千亿大关,2018年更是高达1600亿,其中电商交易额突破百亿元达到118亿元。同年5月,“南康家具”成功注册,成为全国首个获批以县级行政区划命名的工业集体商标,品牌价值突破100亿元。李庆伟局长在谈到这一点时深感自豪,他表示截止目前共有179家南康本土家具企业经过层层选拔后成功进入“南康实木家具”品牌,打上了“绿标”的家具,消费者大可放心购买。通过企业打标,不仅是对企业的肯定,更是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从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为买家层层把关,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当晚一个小时的访谈直播吸引了全国16000余人观看,成为江西地区直播会场的第一名,场观互动成交双第一,直播间定金加全款金额达932783元,让过去20~30天的大件家具购买决策周期,在直播这一形态下大大缩短了决策周期,经后台统计绝大部分买家是在一周内下单的,截至本分发稿前,整个家居直播基地直播间已接近1000万元双十一成交额,这一系列数据给南康直播电商开了个好头!家具产业新的发展史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4.png

对于领导干部“直播卖货”,网友的评论也中肯真实。有网友说:“局长好亲民”“好想去家居小镇看看”“支持南康家具”“这样的领导请给我们也来一打”

图片5.png

李庆伟局长表示,这是他本人的直播首秀,更是赣州市南康区领导干部首次走进直播间为家具产业站台,历史意义重大。通过直播这种直观的形式,和消费者的距离更近,能更及时的了解买家的真实诉求。新电商环境改变了南康家具的营销环境,实实在在地为当地家具企业增收致富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将这一场直播作为新的起点,让更多人了解南康,选择南康实木家具。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

今日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