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找慧算账可靠吗?这家公司正规吗?

2019-07-11 14:46:41 来源: 新众网

0 浏览 评论0  我来说两句

对于刚刚处在创业阶段的企业来说,他们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帮助自己进行代理记账和企业代办的机构,在他们选择的过程中,这些创业者们找到了慧算账公司,关于这家公司是不是真正可靠,是否是一家正规公司,在本文中都会有简单介绍及说明。

融资规模处于行业首位

慧算账从成立之初就不断注重自身的企业发展,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并且融资规模处于行业第一,金额已经超过10亿元,慧算账的融资方包括很多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如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会,小米集团以及51信用卡产业基金,川融资本、清控银杏、宜信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都也陆续加入了慧算账的融资队伍中,这些企业机构的参与也为慧算账在行业内的不断发展提供了经济支持。

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慧算账凭借着企业自身标准化服务运营管理体系在行业内发展的十分迅速,并且依托自身独特的战略发展模式,在对国内市场有了更明确的数据分析之后,企业不断扩大自身的业务覆盖范围,目前慧算账在我国已经设立了30余家分公司,拥有500余家区域服务机构,业务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400余个城市,在同行业中,无论是市场覆盖面还是占有率都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内已经有40万的企业客户与慧算账达成了合作关系。

服务品质备受企业好评

慧算账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需求,并且力求为其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慧算账借助云和互联网技术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标准,通过产品的变更和服务的创新意识也在不断帮助中小企业来解决他们的财税服务要求。并且慧算账还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将线下客户转到线上进行服务,确保为委托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品质和质量,不断获得更好的口碑。

以上这些内容就足以回答慧算账是否正规这样的疑问了,如果再有中小企业想要选择提供财税服务的公司时,完全可以考虑慧算账公司,无论是服务品质还是企业实力都可以让您放心与其合作。企业会用自己公司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让你们打消心中的顾虑,放心的将财务事宜交给慧算账。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

今日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