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2019-07-03 14:53:28 来源: 新众网

0 浏览 评论0  我来说两句
红色七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党员同志缅怀先辈伟业,致力建功立业新时代,2019年7月2日至3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王母渡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于都、寻乌、会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中央机关和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全体党员瞻仰长征出发纪念碑,长征第一渡口。长征纪念馆内,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革命文物,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天空,这是新时代教师党员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宣言。在寻乌调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寻乌调查陈列馆等,认真观看了馆内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介绍,详细了解了毛泽东同志在寻乌作调查的背景、过程以及红军艰苦奋斗的历程和革命事迹,深刻领会了《寻乌调查》和《反对本本主义》的内涵。在古柏烈士纪念碑,党员老师们深切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体会到了我党建设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学而有思,学而践行,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教师岗位工作中,致力建功立业新时代。(图文:赣县区王母渡中学  韩象忠、李佳佳)

\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

今日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