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个性化学习时代,在线一对一学习更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2019-06-04 14:44:52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0 浏览 评论0  我来说两句
在线英语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热门领域,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市场需求也是愈发旺盛,尤其是受到了中小学生的欢迎。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K12在线英语培训用户中,处于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生占比最大,分别达到41.6%和40.9%。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从小开始就培养孩子的英语技能。

目前,在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上,有“一对一”和“一对多”两种授课模式。二者模式的优劣一直以来都是大众讨论的焦点。不过,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目前,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上仍以外教一对一模式最热,家长也更倾向于选择选择一对一的学习模式。实际上,在线一对一的学习场景更满足于当代孩子的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一对一的教学可以让外教老师在固定的时间内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了解学生的长处与短处,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以学生为主体。而这是一对多的学习模式无法做到的,首先一个老师面对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学生,老师的注意力难免会被分散,无法及时抓住学生的学习漏洞,给予反馈和建议。其次,这也减少了学生开口说英语的机会。在上课的时间固定不变的情况下,同时跟多个孩子共同学习讲英语,那么自然不可避免地会减少与外教交流的机会,学习效果大打折扣。除此之外,一对一的学习模式可以更好保证学习效果,不会被学员迟到或者缺课影响教学方法。一对多的教学方法是建立在每位学员都在线学习的情况下,缺了一人,或许就无法形成讨论,学习氛围变差。

一对一学习模式就不会存在这样的情况。外教和学生可以充分就某个话题展开讨论,高效地利用学习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总体上说,一对一在线学习模式是目前众多在线教育中比较靠谱的模式,只要家长选择了这种教育模式的平台,踩雷的几率就会很低。

目前,主推一对一模式就有多个平台,其中,成立八年之久的阿卡索就一直专注于在线外教一对一模式,让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专属外教。阿卡索目前拥有1万多名全职外教,每位外教都是经过严格审核,拥有专业的资质证书,在英语教学上拥有丰富的经验,给予每位学员专业的在线英语培训。另外,阿卡索给每位学生制定了一个专属的学习方案,还有学习顾问跟踪指导,及时解决上课难题,提供专业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有学员家长表示,一对一的教学,使孩子进步得更明显,从一开始的不敢说,到三个月后,与外教老师对答如流。

正如阿卡索CEO王志彬所说,在优质老师与服务都不缺的情况下,消费者追求更高层次的学习体验,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个性化教学了,而在线一对一教学就为孩子的学习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帮助孩子打卡英语学习的大门。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

今日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