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渡口致1死事故落水车已打捞上岸!当地称原因正调查

2023-08-22 22:11:07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资料图】

近日,长江枝江段宝筏寺汽渡一辆轿车落水造成1人遇难,引发关注。8月22日,湖北宜昌枝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落水车辆已打捞上岸,具体事故原因目前仍在有序调查当中。

事发现场。

南都此前报道,据湖北宜昌枝江海事处发布消息,20日12时许,长江枝江段宝筏寺汽渡一辆轿车落水,造成1人不幸遇难,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22日,枝江市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落水车辆已于20日下午打捞上岸,车上有一人员不幸丧生,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公开资料显示,宝筏寺汽车轮渡码头是连接两岸农村物资运输、人民生产生活、学生家校往返的重要通道之一。2017年,宝筏寺汽车轮渡码头综合整治工程被验收,绿化面积6065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99.38平方米,码头接线道路及场内道路380米,新建了收费站、调度室、公厕和停车场,渡口下坡道边也新安装了固定防护措施,红黄相间的颜色醒目可见。

采写:实习生 林悦 南都记者 陈燕

标签:

[责任编辑:]

最近更新